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

作者:蔡峻菁 摄影:王桂红 编辑: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12-23 阅读次数:

12月20日,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对2022年工作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黄保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21年度校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组织引领力、团队凝聚力建设为重点,按照“服务中心、融合发展”的理念,推动工会与党建、工会与业务的深度融合,通过创新服务机制、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凝聚改革发展能量,把工会打造成服务教职工的坚强堡垒、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助推器”。

黄保红对2021年度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年工会工作有成绩、有特点,开展的系列会员活动有创新,参与人数创新高,为凝聚人心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强调,2022年是学校本科评估的重要年份,也是学校发展面临的重要契机,全体工会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在服务学校中心大局中主动作为。一要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建言献策,当好桥梁纽带。二是进一步学习工会工作法规、学习兄弟单位的做法,为工作开展、学校发展做贡献。三是要把工会工作引向深入,加强调研谋划,把工作做到教职工的心坎上,聚焦教职工关切办实事,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满意度,把爱校荣校的情怀转化为投身学校发展建设的不竭动力。

会议还对2021年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评审,对教代会工作、教职工协会管理、工会宣传工作以及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