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党校举行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式

作者:蔡洁怡 摄影:王桂红 编辑: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3-25 阅读次数:

3月23日晚,学校党校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式在王美瑛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黄保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开班式由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巨平主持。

C802

黄保红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是学校党委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内容,是预备党员的必修课,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培训学习,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他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二是要在迎评促建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引领优良学风校风建设,展现武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三是要自觉遵守党校学习纪律,切实掌握必学知识,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争做顺应时代发展的栋梁之才。

8F7E

李巨平介绍了预备党员培训班课程设计思路与教学安排,强调了培训纪律及考核要求。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学1902班蔡洁怡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态,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听党话,跟党走,做合格党员,不负党和人民期待。

13014

开班式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辉为学员作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首场专题讲座。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一月,将通过专题讲座、观影、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组织交流讨论,自学指定书目提交学习心得等教学环节组织培训学习。培训班实行班主任、班委会、学习小组“三位一体”的班级管理模式。采取行程式考核方式,从培训任务完成情况、纪律表现、理论知识掌握情况等方面对学员进行综合评定,合格以上的准予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