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党史理论宣讲报告会

作者:廖诗艳、王嘉仪 摄影: 编辑:魏和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阅读次数:

6月25日下午13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理论宣讲报告会”在学4304教室举行。此次报告会由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团成员李富豪、谭旭两位同志作为主讲人,主题为“两弹一星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吴文、支委委员王嘉仪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现场照片

活动伊始,吴书记对今年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别是“四史学习”作简要总结,并对党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在学习感悟党的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中明确前进方向,在创造性运用历史经验的实践创造中练就自身品格,以增强青年发展的生命力、创造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接着,谭旭同志与李富豪同志依次进行宣讲,从两弹一星的由来、辉煌成就到“两弹一星精神”的现实意义。两位宣讲团同志用生动的语言,流畅的表达,深切地讲述着伟大的故事,光荣的历史。报告会现场,师生神情专注、认真记录,掌声阵阵、好评如潮。

宣讲报告会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通过聆听宣讲报告,又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精神洗礼,激发了爱国爱党热情,并表示会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作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