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武汉学院采风·毕业设计成果展开幕

作者:李淑娴 摄影:叶同春 编辑:洪斐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3 阅读次数:

6月21日,由艺术与传媒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百年之约,为党献礼”暨2021武汉学院采风·毕业设计成果展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开幕。校长李忠云,副校长郑祝君、周承早,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出席开幕式。

校长李忠云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毕业生设计作品展是学生专业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综合汇报,展出的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让人印象深刻,希望同学们带上梦想,学以致用,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把握时代发展机遇,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最后,祝即将奔赴祖国各地,迎接新岗位新环境的2021届毕业生毕业生前程似锦、事业有成。

校长李忠云教授致辞

本次采风·毕业生设计成果展由“课程思政、振兴乡村、三牛精神、文化考察、生活花絮”五个部分组成,涵盖了皮雕、陶艺、剪纸、绘画、物联网单片机等传统技艺与现代技术的创新融合。

最后,由艺术与传媒学院的院长曹丹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百年之约,为党献礼”暨2021武汉学院采风·毕业设计成果展开幕。与会领导及师生现场参观了本次毕业设计成果展。

开幕式上,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曹丹、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郑建生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教务处、学工处、宣传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数百名师生与会。此次展览将持续一周时间。展品包括设计手稿、作品实物、图片及视频等。

校长李忠云教授(右二)参观学生作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