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升国旗 唱国歌 讲党史 我校学生党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杨泓成 摄影:罗茜 编辑:洪斐 来源:大学生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2 阅读次数:

6月21日,党群工作部在田径场举办“升国旗、唱国歌、讲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全校2021年新加入党组织的309名预备党员聆听党史宣讲。党群工作部部分老师、校大学生宣讲团全体成员、各学院正式党员代表一起参加活动。

升国旗

活动由校大学生党史宣讲团成员、金融与经济学院学生党员郑伟主持,校大学生党史宣讲团成员、会计学院学生党员凌旺旺和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刘翰向在场预备党员们宣讲了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

“学习党史最重要的是传承精神,牢记伟大的西柏坡精神能让我们身处逆境时保持斗志;蓬勃发展时不忘初心;取得胜利时不骄不躁。”刘翰表示。

校大学生党史宣讲团成员宣讲党史

随后,来自金融与经济学院和通识教育课部体育系的预备党员李博轩和丁心越作为代表,分享自己的心得和感受,“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意味着我们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李博轩道,“我们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桂红在总结讲话中鼓励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昂扬的姿态书写崭新的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大学生预备党员认真聆听党史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