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环宇 摄影: 编辑:实习生 魏和平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0 阅读次数:

2021年6月16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5号学院楼547开展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谈谈我的入党故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徐文竹老师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徐文竹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建党100周年以来党的故事,她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100岁的华诞。百年的沧海桑田,百年的风雨砥砺,在这百年的历史进程中,党迈过了一道又一道的坎,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胜利.....对于年轻的一代来说,要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知古鉴今,以史为镜,不断总结经验,开创美好未来。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讲述了个人的入党故事,其中祝慧君同志说道:“从小跟着外公外婆长大,听他们讲过很多他们的事情,,在他们的眼里入党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对党组织抱着崇高的敬意。上了大学之后,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临近毕业,我觉得我入党并不是说党员这个身份能给我什么好处,这只是我的信仰,我崇尚的精神以及我家的精神财富。当问我我的入党初心是什么,我只能简单的回答:我觉得入党光荣,承载着国家和历史的使命,更好的服务人民。”

万小娇谈到自己的入党故事时说道:“听外公讲的故事,共产党无私奉献的精神也变得鲜活了起来。想起外公说,他当时想入党,但是家里担心,又因为家里承重的负担,最终还是放弃了,所以我暗下决心,将来一定要入党。”

本次活动带领党员同志们回忆入党初心的同时,也警示大家作为青年大学生自身要有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不管将来身处在何岗位,都要不要初心,心中有信仰,忠于自己的职责。新时代青年承载着党和国家的历史的使命,要主动投身于社会实践,不断完善自己,更好的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