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开展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

作者: 摄影: 编辑:实习生 魏和平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0 阅读次数:

6月8日,法学院在中2103报告厅开展“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常桥,团委书记徐沛、辅导员吴恩婵、法学院团学联主要干部出席并担任评委,法学院9个团支部参加比赛。

参赛团支部通过各具特色的形式向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们展示了自己所属班级团支部的风采。其中法学2004班团支部采用支部全体成员合唱歌曲的形式,紧贴活动主题,歌颂党和祖国,展现青年作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最后,团委书记徐沛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希望广大团员青年通过团支部展示,让团的基层组织充满活力,进一步坚定青年团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也希望各团支部在党的红色光辉引导下,要有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