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好红色党史,献礼百年华诞”主题班会

作者: 摄影: 编辑:实习生魏和平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8 阅读次数:

2021年6月14日,外国语学院2020级本科班在学2603、学2504召开了“学好红色党史,献礼百年华诞”主题班会。该班会由辅导员陈惠紫主持。

 

会上,辅导员陈惠紫给同学们讲述了五四爱国运动、中国共产党成立、遵义会议、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等10个红色故事,带同学们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光辉岁月。她强调,艰苦奋斗是党的优良传统,当代大学生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辅导员陈惠紫还对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专业素养等。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成长路程,也见证了党在成长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困难,饱含艰辛,明白现在的幸福都是来之不易的。也告诫了新青年一代,应当珍惜当下美好生活,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