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 摄影: 编辑:实习生 魏和平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9 阅读次数:

2021年5月28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2502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主要讨论了接收陈路、罗娟、万恩赐等15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惠紫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党支部书记陈惠紫同志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根据“个别吸收”原则,与会党员对陈路、罗娟、万恩赐等15名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逐一讨论,共有本人宣读入党志愿、入党介绍人介绍有关情况并发表意见、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等5个环节。

经会议举手表决,大会认为,陈路、罗娟、万恩赐等15名同志已符合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陈路、罗娟、万恩赐等15名同志为预备党员。随后,陈路、罗娟、万恩赐等15名同志分别进行表态,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改进不足,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

支部书记陈惠紫同志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