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朱旺 摄影: 编辑:魏和平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3 阅读次数:

6月2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22办公室举行以“薪火相传”为主题的党员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倪倩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文,党总支组织委员王嘉怡及我院2021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周州等六位同志分享了大学四年中的学习、生活、感情、实习、考研等经历和经验,给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并勉励学弟、学妹们利用好大学生活多读书,多学习,做好规划,把握机会开阔视野,更要牢记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积极服务奉献。

接下来,由毕业生党员为本学期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徽,象征着使命和责任的传承,也象征着对新发展预备党员的期望。部分新发展预备党员还为毕业生党员准备了一段诗朗诵并献上鲜花与祝福。

毕业生党员与吴文合影留念

本次座谈会主题取自,“穷于为薪,火传也,不知其尽也。”寓意此次毕业生党员交流座谈会既是学习经验传授,也是党员精神的传承,旨在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修养、凝聚思想共识,在毕业最后一环做好理想信念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优秀,砥砺前行,凝聚青春力量,助力青年立志明德,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勇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