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课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摄影: 编辑:实习生 魏和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9 阅读次数:

5月26日下午,通识教育课部体育系学生党员发展大会在113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课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徐燕主持。会上讨论了接受体育系2019级丁心越、喻金桥两位同学发展成为预备党员,以及确定2019级学生黄梓奕同学为发展对象的问题。

徐书记首先介绍了对两位同志的培养过程,课部党员发展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经过了党支部严格考察和培养,合格后提交支部大会讨论。党员老师也就对两位同志的培养过程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老师们对两位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学生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徐燕书记宣读了投票最终结果,30位党员老师全票通过,同意接收丁心越、喻金桥成为预备党员,确定了黄梓奕同学为下一批发展对象。

会议最后,徐燕书记提出,希望丁心越、喻金桥两位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按照党员条件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追求组织上入党,更应该追求在思想上入党。作为首批加入党组织的学生,要切实在体育系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思想上领先、工作中的模范、学习上的榜样、生活中的表率,做有理想、有抱负的共产党员,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