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顺利完成地铁志愿活动

作者:曾勋 摄影: 编辑:实习生 魏和平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2 阅读次数:

5月30日,武汉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了本学期第十一次“地铁之行”志愿活动。本次活动分别在江汉路、建安街与武昌火车站三个站点展开。活动开始之前,活动负责人组织志愿者们在523办公室进行培训,主要强调了站岗时的注意事项与防范措施。随后,为志愿者们分发了活动所需的衣物与袖章。

    整个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志愿者都认认真真地为乘客们服务,恪尽职守地做好自己的工作,耐心、热情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乘客回答他们的问题,而每当遇到了志愿者也不确定的问题时,志愿者便会第一时间前去求助地铁站中的工作人员。由于武昌火车站地势特殊,为了安排好对接工作与处理站岗,因此志愿者的站岗位置分为了上下两层,武昌火车站的两个负责人也是分为了两路,分别负责上下的巡视工作。 

在此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传播了奉献精神,弘扬了艺传学院的优良作风。希望更多的艺传学子也能参与到志愿者工作中,体验“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快乐与满足,使艺传之风感染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