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 煜 摄影: 编辑:实习生魏和平 来源: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2 阅读次数:

2021年3月17日中午2点,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329-1会议室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向俊书记主持,全体党员老师参加。

首先,向俊书籍以“感动、骄傲、期望”为聚焦点,对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主要精神进行了提纲挈领的学习,点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内容中提到的“三牛”精神,要求所有党员要发扬“三牛”精神,夺取各项工作的全面胜利。

接下来,对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审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使全体党员教师了解了条例的修订意义,并对基层组织工作要求有了清晰认识。

最后,向书记还就本月支部党员教师深入学生寝室服务学生做了部署。

通过学习讨论,党员老师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号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应用与教学岗位的方方面面,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