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宿舍查访工作

作者:摄影:唐晓峰 文字:李诗琪 石浩琦 摄影: 编辑:实习生魏和平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9 阅读次数:

3月17日,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正式党员唐晓峰带队,第三党支部的5名预备党员同行,共同走进学生宿舍松柏斋,开展本周的宿舍查访工作。

此次查寝以20级新生宿舍为重点,进入宿舍后,看到很多大一新生的书桌上,工整的摆放着自己的学习用品及日常用品,18级学生预备党员向陈茜同学惊叹道,“哇!没想到男生的宿舍也可以收拾得如此干净整洁,哪怕是女生做的也不一定比他们好,看来我们需要向你学习了。”

学生宿舍卫生情况一向是我院关注的重点,春季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况且疫情还未结束,学生的卫生问题更应该得以重视。一个环境良好的宿舍,是关乎学生们身心健康发展的重要一环,是促进学生积极生活、健康成长必不可少的一点。

通过此次查寝,加强了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消除了宿舍内的安全隐患,让大一新生以更加积极乐观的状态面对今后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