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会计学开展“颂雷锋精神,做有志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陈雨婷 摄影: 编辑:实习生 魏和平 来源: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6 阅读次数:

3月15日,会计学1808班全体同学在学院楼开展了“颂雷锋精神,做有志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是清理教室白板和课桌上的顽固印记。活动开始前,会计学1808班全体同学在学院楼3204集合。在班长徐镠洁的组织下,同学们被分为六个小组,依次分发清洁用具,在各小组组长的带领下分别来到学3201、学3204、学3301、学3307、学3205几间教室。

负责清洁白板的同学们用抹布沾水,在印记处反复擦洗,连白板边框也不放过,直到全部清洁干净。最后还细心地再用干抹布把白板擦干,不留下一滴水渍,清洁后的白板焕然一新。

大家相互“取经”,看用谁的方法能又快又轻松地将课桌上的污渍去除干净。刘国强同学笑着说到:“我个子高,一直弯着腰干活感觉有点累,但是和同学们一起劳动,能让刚上完课的教室变得整洁明亮,心里获得了满满的成就感。”

活动结束后,班长将清洁工具分配给各个寝室继续使用,让同学们继续学习雷锋精神,把优良的作风带回寝室,加强寝室舍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