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金融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作者: 摄影: 编辑:实习生魏和平 来源:金融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8 阅读次数:

近期,金融与经济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在各个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认真交流思想,总结交流经验,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为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目标。

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田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田强要求支部党员要积极拥护党的领导,自觉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 

学生第二党支部王刘娟,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党的知识,梳理并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且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徐晓强调了会议目的及意义,并对上一阶段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自己寒假有关理论知识的学习较为放松的态度提出自我批评。

学生第四支部书记曹文带领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相关视频,加强党员们对党的初心和使命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