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首次云端微党课活动

作者: 摄影: 编辑:实习生 魏和平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2 阅读次数:

这次党课活动中,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马环宇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为主题,从三个方面进行党课的讲解和讨论,吸引了其他党支部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分享活动 。

课上,马环宇用习近平书记的话对为什么要有理想信念?我们要树立什么样的理想信念?怎样坚持理想信念?这三个问题进行了解读。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文竹老师在听完马环宇的党课分享后给予了肯定。徐老师表示:此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打破以往党课学习时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常规模式,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主体作用,学生党员根据党课主题自主选择主讲内容,做到每次党课活动人人参与,人人学习。坚定的理想信念需要同学们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四个自信,无论遇到怎样的磨难,也要因难而上,从不轻易向困难低头。也希望后期的学生党员们再接再厉讲好党课,支部同志全面配合准备,结合自身实例来完成一场党课学习分享。

据了解,此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打破以往党课学习的常规状态,充分运用新媒体传播速度快、传播途径广、接受程度高的优点,将学生党员的学习成果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分享,着力推动党课学习成果共享,进一步增强艺术与传媒学院党课教育的吸引力、说服力、感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