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朱旺 摄影: 编辑:实习生 魏和平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2 阅读次数:

3月10日下午17时30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楼4206教室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倪倩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文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由支部书记倪倩和支部组织委员何昊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进行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暨动员大会。

随后,倪倩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2020年述职总结,讲述了支部这一年的基本情况与变化,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认真摆查了在政治理论学习、党员模范作用的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新一年工作计划。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全体党员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学习工作、日常生活、思想等方面依次进行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文针对大会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肯定了到会同志对待党组织生活的认真态度;同时也指出各位党员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注重自身素质的提升,面对学习工作上的困难要不畏难,要深入根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毕业班党员,以后要多沟通多交流,在校友联系上充分发挥党员力量;希望党员们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将目标与行动相结合,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强调要从理论、思想、觉悟、行动等方面考虑做新时代党员,传递党员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