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党员先锋队进宿舍活动

作者:魏和平 摄影: 编辑:实习生 魏和平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1 阅读次数:

3月10日,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斯序波带队,辅导员徐文竹、陈晓旭,以及第三党支部的五位党员和预备党员身穿红色马甲背心,佩戴党徽,走进学生宿舍---竹枫斋,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并询问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情况。

此次查寝以18级寝室为重点,学生党员队伍整装待发,查寝时做到了文明礼貌,真诚待人。“我第一次进男寝,这太不可思议了吧。”18级学生预备党员陈佳露笑着说,“这比女寝都干净啊。”窗明几净、物品整齐,这是“查寝团队”对于同学们寝室的总体感受,“有的男生寝室布置的比女生寝室还要温馨。”陈佳露感叹道。

“你们平时在寝室都学习吗?”斯老师关切地问道,不少同学都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表示没有,“这不行啊。”斯老师说道,“我记得还有同学四级没过吧,这得抓紧啊,不能再拖了。不要只是喊口号,要做出行动来。”对此,同学们都点点头,表示一定努力过四级。

最后,斯序波还提出:“学生和学生寝室的风貌反映了学院、学校的风貌,学生宿舍作为学生的重要生活场所,不仅要加强宿舍安全卫生等硬环境的打造,更要注重和谐的氛围、上进的文化、高尚的情操等环境的建设”。

通过此次查宿,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的同时,还消除了宿舍内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学生们的宿舍安全意识,使同学们以更良好的状态面对今后的学习。